首页 >> 职业技能培训

我市举办企业人事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 日期:[2017-09-0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企业人事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市人力资源大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70余名人事管理人员参与。培训内容分为“专业到专家的进化论”、“营销大数据驱动智能制造”、“茶文化中的职场修心与茶歇艺术”、“高效沟通艺术”、“思维导图应用分析”五大模块,邀请了在该领域有所建树的老师作为此次的培训老师。在课堂上,老师们除了向学员们讲解知识外,还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所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不断与学员们进行交流,提问学生。老师们的讲课内容丰富,讲课形式新颖,风趣幽默,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时间为5天,共15学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管理系统,与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挂钩。

  据悉,本次研修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名城名都”建设发展战略,通过加强专业人才的继续教育,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让大数据驱动企业智能化运行,实现我市企业价值最大化,带动宁波经济的发展,帮助宁波实现迈入新一线城市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