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重心前移,助力准职场人士加快转变

来源: 日期:[2017-09-2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职业技能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北高教园区顺利开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列活动不再是针对传统的职场人,而是变成了“准职场人”——即将走上社会的高校学生。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专业学生学技能”、“专业人才谋规划”、“专业导师做指导”三部分。当日举行的是“专业学生学技能”活动,共有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高校的5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接下来的两个月,他们除了学习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等专业岗位知识与技能外,还会到一些企业进行“点对点”实践操作训练。

  “职业技能走进高校活动”是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渠道,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近年来多次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帮助高校学生快速掌握社会岗位需求,缩短职场角色转换时间,提高社会竞争力。

  下一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将会根据学生知识技能掌握情况,继续推出“专业人才谋规划”“专业导师做指导”等活动,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的变化,不断调整培训模式,补充培训内容,强化技能训练。(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