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培训

2019年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9-03-1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9日上午,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全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在市人力资源大厦正式开班,这是国家人社部取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改由省人社厅组织的首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10余名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他们将系统学习“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六大模块的专业知识。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学员们还会到企业里进行实践操作训练。

                

近年来,市人才培训中心根据我市人力资源行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及学员们的实际需求,不断调整培训模式,加大对企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实际工作能力方面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