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我局首次组织召开全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培训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5-06-1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我市专技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大规模开展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加强我市专技人才队伍建设,我局于6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培训座谈会暨网络培训业务学习会,各区县人社部门继续教育职能科室(人事培训中心)负责人及日常培训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市人才培训中心领导介绍了宁波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nbzj.chinahrt.com)的开发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市县联动全面开展网络培训的工作思路。同时,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的资源及主要培训管理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各区县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日常培训管理人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的建设及今后公需科目网络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讨论,提出了若干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宁波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是我局主办的面向全市专技人员的继续教育服务管理平台。经过半年的开发建设,该网站已经今年4月份投入试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