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中心继教部召开高研班中标项目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5-2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7524日下午,市人才大厦培训教室召开“2017年度专技人员高研班及知识更新工程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中标17家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人社局专技处的林建国处长、刘建平副调研员、继续教育部的俞忠耀部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建平副调研员首先介绍了此次竞标的情况,共有124家单位及项目参与了此次投标,经过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在座的17家单位及项目中标,向大家表示祝贺。重申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强调了进一步优化办班细则、严格办班要求、规范资金使用等问题。

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参与交流与探讨,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

林建国处长对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认真办好各个承办的培训项目,做好示范性的引领作用,力争让每项培训成为各个行业领域中的一面旗帜。

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中心继教部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培训资料审核整理、培训项目跟踪检查、培训证件发放管理等相关工作,为承办单位做好保障类服务工作,确保各培训项目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