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对标三大互联网巨头,宁波40位领军人才北京研修破难题

来源: 日期:[2018-05-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京东的运营管理战略,百度的人才管理“十二式”,小米的营销创新模式……5月21日到24日,40位来自宁波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不同领域的领军拔尖人才集聚北京,赴京东、百度、小米中国三大互联网公司参访,学习互联网运营先进经验,探求互联网企业发展奥秘。研修班还搭起宁波不同领域的领军人才跨界合作之桥。
    22日,研修班成员前往京东集团总部。京东高管为宁波领军人才介绍了电商、金融、物流项目进展。领军人才对京东的新产品和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详细询问了京东关于供应链、产品研发等相关问题.
    23日,宁波领军人才参访百度。“细微处显底蕴”,宁波领军人才对百度“科技+传统文化”印象很深。参观期间,研修班学员听取了百度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技术开发情况介绍。
    24日上午,宁波领军人才来到小米公司总部,感受小米公司惊人的发展速度和紧张的工作节奏。小米高管为研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由硬件、新零售、互联网三者融合构建的“小米模式”,这让学员们大受启发。
    北京研修班为宁波不同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合作平台。他们白天密集参访,晚上围在一起“圆桌夜谈”。不同领域的专家们连夜探讨交流,相互介绍各自领域遇到的新课题,共同探讨联合破解之道。记者了解到,不同领域专家之间至少达成5项跨界合作意向,决定回到宁波后组建团队共同推进项目。
    此次京东百度小米对标学习研修班,是今年宁波人才培养工程综合性学术活动第二站,接下来宁波领军人才还将组织赴成都、深圳等地标杆企业开展对标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