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市人社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办文办事办会”技能大比武

来源: 日期:[2018-08-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日前,市人社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办文办事办会技能大比武。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根据要求模拟12月下旬计划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完成制定会务工作方案及局主要领导发言稿提纲等任务,并逐一介绍展示。

接到任务后,各小组认真分析工作要求,根据办文办会工作流程、规范及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小组成员建言献策、分工协作,在半天时间内完成制定会议工作方案、拟定会议通知、起草主要领导发言稿提纲等任务。经过认真准备后,各组纷纷上台展示,介绍工作方案、设计思路和主要领导发言提纲。最后,局政策法规处方建光处长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五个小组的工作成果上,还指出了每个小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会议工作方案制定和文稿写作是政务工作人员日常主要工作之一,考验大家的总体计划统筹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会议细节把握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技能比武,学员们对办文办事办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尤其对工作中的规范问题、细节问题和应急处置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办文办事办会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严谨细致、高效务实、开拓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