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宁波市人社局首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1-2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首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市人才大厦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上通报了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优秀小组、优秀学员和优秀调研实践小组,市培训中心主任许奇良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班委和学员共9名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她首先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她认为本次培训班培训组织严密有力、内容形式丰富多元、学员学习严肃认真,既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又做到了井然有序和安全顺利,更展示了人社青年铁军的良好风貌。最后,她结合个人经历对全体人社年轻干部提了四点希望:一是懂得珍惜。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珍惜难忘的学习经历、珍惜优越的成长环境,抓紧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展示自己,不要在正当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在需要历练的时候畏首畏尾;二是知道感恩。要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同事的帮助、感恩家人的支持,永远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同志舒心、让亲人安心的好干部;三是正确比较。要树立比文凭更要比水平、比奖杯更要比口碑、比唱功更要比做功、比进步更要比实绩和比个人能力更要比团队协作的“五个比”的理念,保持生活上知足常乐、工作上积极进取、思想上有远大的抱负和事业的情怀;四是坚持追求。把讲奉献、有定力、勇担当、敢创新作为价值追求,在打造“4+人社”、建设“名城名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绽放出无愧无悔的青春之花。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水良,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毛仁尧、市人才培训中心主任许奇良等,以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