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资格培训 >> pmp

美国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15年3月份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5-05-14]

分享到:

美国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153月份培训班招生简章

国家外国专家局唯一指定在甬PMP®考试、培训机构: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美国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153月份培训班招生简章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主席Paur Grace断言,在当今社会,一切都是项目,一切也将成为项目。 美国项目管理资格证书目前已被全球近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我国目前项目管理专业人才非常紧缺,国内拥有国际PMP®证书的不足10万人。中国入世后,具有PMP®资格证书的项目管理高层次人才在大型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企业管理、工程建设、国际项目招标、项目投资、大型系统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报名收益1、颁发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可、参加PMP®认证考试必备的培训证书。

          2、考试报名及后续指导等服务。

3、系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及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4、持续提供PDU积累,确保学员PMP®身份终身拥有。

培训对象:项目经理、单位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制造业、银行、电信、电力、石化、石油、建筑、监理、工程、房产置业、市政、交通、IT、电子、投资、机械、进出口、科研机构、企业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政府机构等从事管理的人员。

师资安排:张老师,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理论与实战结合的倡导者,微软认证MCSE/MCDBA。曾于包括500强在内的多家公司从事项目管理实践工作十余年,历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产品经理、研发经理等职务,亲自参与和管理过的项目超300个。张老师专注于项目管理领域培训课程,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培训费用:培训费3000/人。培训后考核合格,可获得宁波市外国专家局颁发的项目管理培训证书(参加PMP®考试必备条件之一)。考试认证费另付,3300/人。

报名时间:现已开始报名,报名时请随带一寸照1张、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填写PMP®培训申请报名表。相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

培训时间:201531415日、20日、21日、22日。另可根据企业个性需求开设项目管理内训班。

报名地点: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兴宁东路228B302室)

咨询电话87129409  传真:87303130   QQ群号209719175

邮箱:787967574@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注:文中涉及PMI,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and PgMP,PfMP,PMBOK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

  • PMP®报名表.doc
  • 分享到: